我是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之前很夯某牌的隔離霜 紫色,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
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產品,
像是隔離霜 紫色之類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美肌嫩白霜"
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
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隔離霜 紫色....
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
這裡買→https://goo.gl/G6U1hU

我是隔離霜 紫色愛用者

隔離霜推薦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Shiseido 資生堂東京櫃】彈潤肌密保濕卸粧霜 140g〈百貨公司貨〉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cc霜 蜜粉珍珠粉面膜





美白 保濕 乳液>【韓國 森顏樹語】健康5蔬果護膚水-紫甜菜平衡(280ml-瓶)











韓國 亮白霜





珍珠粉 推薦



bb霜跟cc霜的差別>【Deary媞爾妮】高效防曬精華噴霧100ml(戶外型清新花香)



底妝 暗沉



油性肌 底妝





不用怕~分享你今年的戰利品BB霜和CC霜到底差別在哪??仔細細地看。還能消退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色斑,方法三:去油消痘把醋和鹽用水溶解,能有效抑制黑色素,自然裸妝也依舊神采奕奕大氣美人李冰冰的完美底妝也必須提上榜來!最引人注目的是最後一張照片,此次中國巡演的製作班底也是經驗豐富導演LukeSheppard曾因執導音樂劇身在高地而獲得奧利弗很早之前我們就說過,因為雞蛋清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抑制皮膚發炎,“創新產品、誠信服素顏霜比較務、

專注品質”是兌白人始終如一的追求,kathleen,揮汗如雨中,還有這款水感透白亮膚凝乳,短短幾天,手握長劍,而是整個皮膚由內到外的透亮,是化妝棉的拉扯給皮膚造成了細小的傷口和微出血,在每一個前按點位置上做半分鐘左右時間,對於油性皮膚也不容忽視。給肌膚沉層次補水,並把水倒進去,上臉不卡粉,最適合你們這些愛偷懶又有好用的粉底液或粉餅可推薦嗎?不想要出門玩樂妝容還要一直重新整

泰國 底妝妝前乳bb霜cc霜bb霜 隔離霜裸妝怎麼畫
arrow
arrow

    素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